Thursday, May 7, 2009

你..(we are frenz..)

今天我就是无法把眼神转到别的地方,注意力一直停留在的身上..迟迟无法回神..这种是什么感觉呢?我有种被麻醉的感觉..有种莫名的冲动..想要保护..想要和在一起,一直守候着受委屈的时候,想要给予最大的支持,最好的鼓励..在快乐的时候,陪笑,而在伤心的时候,可以把伤心分给我,让我为承受一些些的不愉快....今天很动人..想和一直..一直走到最后..虽然这有可能都不会实现,但我愿意一直守候住..

还记得上次我问过有没有人追?你傻里傻气的说:“哪里有人会追我..哈哈.
我想说:“或许...你也有喜欢你的人呀..有可能是你还没发现到呀?”...

今天有个女生问过问我是不是对有意思?
我想说??..可是那时我没正面回答她..我想是不是我没有了那种勇气?还是..
到现在我只想说只要维持这样就很好了..加油,正在太阳下的你...

2 comments:

  1. walau u!!!!!!!!!!! too straight larh... I Q zero de oso noe hus dat gurl.. == btw.. SAaaat larh.. 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think all of u have misunderstood me..hehe..
    u noe wat is love as frenz..haha..we are always frenz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