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心中那份



心中那份

我时时都相信幸运当中参杂着五色味调色盘的苦...可是这种苦却不带有甘甜,反而是那种烦累的感觉,这显然幸运一定有该付得代价...
当时我们的谈笑声完全可以遮掩住心中那一份的苦涩,那份苦涩也是我所担心的,而我那时所担心的不是枉然的...是真的会发生的...因为这些感觉我一丁点都不想再去体会,因为我们的交情仿佛已经接近终点,我有时想要极力挽回,可是你们的背影只会在我面前,远远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....有时我真的不属于你们,应该说是真的不属于你们这个gang..我只是在为你们做改变,这让我有时已经变成不是真真的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